写文的莉莉安娜

十八线小笨蛋 爱发电同名

太宰和他的小职员们|红包引发的血案

过年小段子x流水账文笔
引用蜜糖的一句话“能看到的都是缘分。”
感谢阅读xx
—————————————

太宰先生今天心情格外好,给我发了一个888大红包。
办公室里的人啊,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尤其是中也君,小秘书敦告知他这个消息的时候气的帽子都掉了。可心高气傲的中也还装,装做自己只是被我如雷一般的笑声吓到了,从地上捡起帽子,撅起嘴里还不时念叨:嘁,不就是一个红包吗?我开瓶1868年的拉菲压压惊。
坐在中也身边的芥川听到了,心里很不是滋味。他把黑色外套脱了穿脱了穿,把自己本来就很乱的的头发揉了又揉,眼里布满为了抢敬业福而熬夜的红血丝。
“为什么…为什么…我努力了这么多,太宰先生还是不肯给我发红包?哪怕一分钱也好…”
织田作原本正在享用超级酸辣的新款咖喱盖浇饭,但看到芥川这幅抓狂的模样,心里一软,把自己的食盒推到芥川面前,用一种几乎要哭出来的语调:
“芥川君,来点咖喱饭吧。”
芥川还没反应过来,安吾就提着满公文包的红包从远处走过来,沉着冷静的推了推眼镜:
“织田作君,你这样新人会反应不过来的,应当多多吐槽才对。”
织田作于是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忽然从座位上站起来,朝办公室的大伙喊了一句:
“大家快来,安吾君要给大家发红包啊!手慢无!”
安吾露出惊恐的眼神,像第一次遇见织田作和太宰时,紧张的缩在墙角,护住自己的公文包。
“啊啊啊啊啊!国木田君…救命啊!”
作为公司安保队队长的国木田从QQ红包雨的春梦中惊醒,义愤填膺地用力抽出自己的理想手册,在上面快速潦草的写下了两个举世无双的神字,大喊一句:
“红包——!”
顿时,人群像潮水一般涌向国木田,抢到红包的人急忙拆开金灿灿的红包,期望里面能出现红红红红的毛爷爷,结果…
“国木田——!看我手术刀!”
森鸥外手一飞,一枚手术刀笔直的插在了国木田脑边的墙上。
“还有我!金色夜叉——!”
尾崎大姐生气的一扭头,身后的金色夜叉便用力向国木田的理想笔记本扎去。
“手下留人——!”
乱步冲上前,用身体护住国木田,眼睛眯成一条缝,露出“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的”神色
“快在纸上写下'现金'啊!”
国木田恍然大悟。
可与谢野医生的大锯子已经劈了下去,贤治在一旁看着,摘下自己背后的草帽,捂住眼睛,在胸口不停的划十字:
“安息,国木田君。”
敦眼睁睁看着这么多同事互相残杀,心里又羞又愤,拉起泉镜花的手就冲进太宰的办公室
“太宰先生,你怎么能只给叶子一发红包呢?你这是偏心…偏心!”
“原来是这样啊…”
太宰不以为意地摆摆手,
“告诉大家,公司明年一年的同人文产出都由我承包了。”
“So…ga…!”
中也听闻,差点把刚喝进嘴里的拉菲吐出来。
青鲭的意思是…明年一年,他要和公司里数不胜数的俊男才女搞暧昧!
真是越想越气!简直是对自己的侮辱!
中也猛灌一口拉菲,冲进太宰办公室,锁上门,摘下帽子,拉开衣领,露出精致白皙的锁骨,用迷离的声音轻轻在太宰耳边吹气
“治,事后我的要求只有…红包而已。”



评论
热度(4)

© 写文的莉莉安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