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莉莉安娜

十八线小笨蛋 爱发电同名

Present./太宰{短篇预告}

太宰送我的复合礼物是一本书。
那天他来公司找我,我们在门口碰的面,他非常开心的把书塞进我手里,像是算准了我不会拒绝他的样子,说“小爱丽丝,这是复合礼物哦!”
我又好气又好笑地站在原地,思考到底要和他讲多少遍才记得我已经订婚的事实。
谁是你的小爱丽丝呀,她都已经是和你分手六年的二十九岁老女人咯。
我望着他离去的背影:还是那件熟悉的驼色风衣,复古的白衬衫,从未拿到珠宝商那里鉴定过的蓝宝石小领结。他的头发和衣角一样在风中凌乱的飞舞,不修边毛的样子与曾经那个浑身散发着诱人荷尔蒙的他格格不入。
到底是什么变了呢?
是他眼底的一丝慌乱,还是我早已布满愧疚泪水的双眼?
我知道的,其实什么都变了。

评论
热度(2)

© 写文的莉莉安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