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莉莉安娜

十八线小笨蛋 爱发电同名

太中|不共戴天|中也意识流

夜自习做物理题蜜汁产物。
感谢阅读w
——————————————————————

我和一名叫“太宰治”的男子有不共戴天之仇。

虽然在我的观点里,应该是他被丢进大气层外。可只要一想到他和我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同一个城市,同一个国家,同一个星球的时候,我就感到是自己被丢进了真空的宇宙中,连呼吸都难以为继。

喝水的时候,透明的玻璃杯折射出晶亮的光泽,液体润过我的喉咙,抚平许久未雨的干涸。我盯着清澈的水杯,脑袋里竟然蹦出一些常人难以理解的恶心想法

——这是不是含有某人的尿液呢?

因为我也是常人,就理所当然的喷了出来,把今天刚晒干的衬衣上又吐满了口水。

走在下班的路上,无聊的低头注意石子,碰见一只正搬运树叶的蚂蚁。于是俯身低头认真观察,结果看了半天也没什么发现,就干脆利用身体的重力把它直接压扁,心里想着:

——真是如同碾碎太宰一般的酸爽啊!

再比如去逛街,在百货大楼的穿衣镜前认真研究,到底怎样的帽子才配得自己俊秀的面庞呢?把售货员小姐拿来的本季新款试了又试,比比自己先前的样子,有没有看起来好一点呢?

“我只喜欢身高160cm以上的人哦。”

想起太宰含笑的讥讽话语,气的把帽子丢在地上踩了又踩。最后戴着自己原来的那顶帽子,满意的走出店门。

——该死的太宰。

夜里做梦的时候,我会把你骂的很响,很惨,直至你向我跪地求饶,用舌尖舔舐我的双脚时,我才会安安稳稳的翻个身,继续睡觉。

老实说,我觉得自己对你已经够仁慈的了。这对你的影响相对于你对我造成的伤害真是少的可怜。

所以我才要和你结下不共戴天之仇,为的只是在下一次与你相会时,有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叫你的名字。

即使这句话早已从三个字扩充到现在这样:

——太宰治,我和你有不共戴天之仇。

我顿了顿,用更加严肃的语气继续道

——可我原谅你。

——因为我爱你。

——————————————————————
晚安,我亲爱的小女孩们♡

评论
热度(3)

© 写文的莉莉安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