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莉莉安娜

十八线小笨蛋 爱发电同名

蜜糖出的本,我只能说一句话,那就是买了。

青少年祭司:

#文豪野犬太宰治中心个人本宣#

#8.28 晚20:00开始预售#

#麻烦大家点一下小蓝手啦#



“看过《关于莉莉周的一切》的人会知道,有一个概念叫做以太海。它是一种理论,认为真空中充满了以太这种物质,光因此得以传播。能够让光芒畅游其中的以太之海,我觉得非常浪漫。而太宰治于我来说也是光芒,是那种天空是明亮的灰色的阴雨天,却让人莫名能够看清很多东西的光线。以太之海故因此而名。”



预售是从8.28开始 9.3结束 
开始于七夕 结束于我的生日 很有意义的两个日子



这是我的第一个本子 如能喜欢 不胜欢喜
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大家



预售地址:这里

点不开的话请搜索:牛奶星工作室

评论
热度(72)

© 写文的莉莉安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