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莉莉安娜

十八线小笨蛋 爱发电同名

【尼诺x吉恩】Breakfast|短篇|粉红日常|内含r级点文小游戏

咳,忍不住。
等更新太枯燥。
所以,一起愉快的玩耍吧x
——————————————————————————
冬日的早晨。
难得睡了个懒觉。
有点……有点……不想起来?
冬天最好的床伴莫过于浑身散发热量的被子。
吉恩又翻了个身,把被子卷成等身抱枕的大小,往脸上蹭蹭。

“哥哥——起床!哥哥——起床!”

床头柜上妹妹新买的闹钟一个劲儿地叫唤,还不时震动两下。

“知道……了!”

高中生吉恩厌恶地关掉闹钟,起床,刷牙,洗脸,拿走妹妹贴在冰箱上的便条,自己做了早餐。
牛奶,三明治,荷包蛋。

“哎呀……真是……”

吉恩无奈地脱去溅满了油点的衬衣。他不会用洗衣机,平时这些事都是妹妹料理,可小丫头和朋友去了美国度假,如今吉恩只能一个人应付家务。

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让衣服沾上油渍。

所以……脱掉吧。

他这么想着,恒温26摄氏度的房间可以不让他着凉。

“啧……”

吉恩蹙眉看着自己,油点溅到了手臂上,带着淡淡的荷包蛋的腥气灼烧着他的皮肤。
再三权衡,他还是决定穿上衣服——只不过是妹妹的长袖围裙。

围裙有点小,吉恩穿上后只能刚遮住他的腰部。而袖口只到他的小臂。遮不住的地方,是裙边若隐若现的腹肌,以及超低领遮不住的……胸毛。

虽然我已经很注意了,可这东西也不能天天剃啊。
要是被尼诺看见就完了……

吉恩的心脏忽然漏跳了一拍。
好在,家里就他一个人,并不会影响他的公众形象。

他继续煎蛋。
瓷砖影子里的他半裸上身,四肢勾勒出健美的线条,金发顺滑,还穿着像恶搞一样的小围裙。真是……

“真是性感的牛郎店头牌呢。”

尼诺走了过来,吉恩差点把不粘锅砸在自己的脚上。

“我已经吃完早餐了,给你带了一点。”

“你……怎么进来的?”

吉恩有些惊慌,不知道把手放在哪里才能掩饰自己内心的尴尬。
尼诺把食品袋连着机车钥匙都放在吧台上。

“那不重要。”

尼诺摘下墨镜。

“关键是我现在又饿了。”

————————————————————————
嗯,饿了。
其实叶子一也饿了。
下面,尼诺先生将会享用怎样的美餐呢?
真是令人期待啊。
厨房里能当play道具的东西真是少……你们帮我想想?
麻烦在评论中写一件厨房里会出现的东西,我会抽一位童鞋用她提供的素材来一份R级"厨房play"
喜欢的话就请把红心发射给我!或者选择关注爱丽丝获得持续消息!
那么,
感谢阅读ww

评论(11)
热度(72)

© 写文的莉莉安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