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莉莉安娜

十八线小笨蛋 爱发电同名

Broken*dreams:

突然想这个关于整合骑士的梗…说实话想看。(x
我就放一小段哈…毕竟没时间如果我有时间会写成文的,嗯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有种已经很HE的错觉啊。
你们看看就好毕竟这个梗写成文会是在玻璃渣上滚了一圈的甜肉。

【整合骑士x剑士桐人】
优吉欧发现自己的总是产生着莫名其妙的情绪反应
尽管不明白这是什么但身体却往往总是进一步的擅自主张,而且只对那个人一个。
优吉欧遵循了身体本能的反应
看着怀中的人嘶哑干涩的喉咙叫着其他人瞳孔中映射的只有自己冰冷的脸,以及那绝望到恐惧的神情,但自己后背被紧紧抓住的触感却格外的矛盾
被抱着的人眼中的眸光早已暗淡
嘶哑破碎的喉中一遍又一遍带着绝望的哭腔喃念着名字
像是坏掉的八音盒吱吱呀呀的发出变了调的音节油生厌烦
优吉欧在嫉妒“自己”,看着被自己囚禁起来的鸟儿从未歌唱从未看着自己
一日又一日的烦躁起来,早就下意识的接受自己会产生不定情绪这不容分说的事实

【我并不清楚这样的感情是什么,也是我将永远也不知道这个真相
但我需要你的目光向我聚集,我要你口中喃念的那个人是我,而不是透过我你却牵挂着别人
我想要你爱我】

亚麻发色的整合骑士发现自己无法回头
就如同掉进无底的深渊被那吞噬人志的怪物纠缠着
黑色羽绒的鸟儿恍惚着在自己的影子背后深深痴挂着别人

【我想要看到你昔日对我露出的笑靥,在无数个日日夜夜与我稍稍拌嘴后露出的柔情目光
别把我推进冰冷的海域,窒息又刺骨至心
不要再用那样冰冷的视线仿若锥刺频频扎落在我的身上
我爱你,但并不是你 】

他是这么歌唱着
跪坐在牢笼中的鸟儿早已无力抬起羽翼
混沌的瞳眸中那抹原本明亮的眸光终究还是淹没在这充斥着脏水的爱里

评论
热度(30)

© 写文的莉莉安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