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莉莉安娜

十八线小笨蛋 爱发电同名

【中愛】小段子01

冉安:

#中愛小段子01
#有點小私設
中原中也X愛麗絲


    她第一次見到中原中也是在三、四歲的時候,鷗外把她高高舉起擺在中也面前,那時候她伸手捏了中也的臉頰,捏起、拉。


    「首領,您這是什麼意思?」中也抬頭望了鷗外一眼,上揚的嘴角似乎抽了幾下,要是平時他早就發作了,可是眼前扯著他的臉玩的是個很小很小的女孩子,總不可能暴力解決。


    「因為業務的關係,我必須出門一趟,所以小愛麗絲就交給中也照顧一下,我可是很信任你的喔!」鷗外朝中也眨了眨眼,後者只是看了眼前的小女孩,金色的捲髮垂在肩上,水汪汪的大眼如兩丸寶石,被鷗外穿上帶著荷葉邊的洋裝,宛如漂亮的陶瓷娃娃一般,純淨無瑕,但說到底,他可沒有眼前男人對於幼女的執著,小孩子對他來說就是種頭疼的東西。


    「我有權力拒絕嗎?」


    「當然沒有。」


________________


    這只是意外開啟的新世界,偏向娛樂性質的小甜段子,當作消遣來寫寫看也不錯,比較偏向日常向的。


    這是個超級冷門的cp,我也還在摸索中,所以目前均以小段子來呈現,可能就偏甜一些,蛀牙了不干我的事啊!

评论
热度(35)

© 写文的莉莉安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