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莉莉安娜

十八线小笨蛋 爱发电同名

【二点一四】

“优吉欧啊,我们还有点事,先走一步咯……”

桐人捅了捅身边绿眸少年的胳膊,笑眯眯的使了个眼色,拉上亚丝娜的手,向外推开了咖啡店透明干净的玻璃门,把手处的白瓷风铃在雪花中发出“叮铃叮铃”的响声。

“肯定是计划好的!”

优吉欧回到座位上,有点生气的想着。

侍者娴熟地用小勺把金边盒中的方糖取出,放入咖啡里,再把杯子放到深色的复古木桌上,最后将托盘往身体处轻轻一合,微微鞠躬

“用餐愉快”

咖啡杯里飘出来的水气在玻璃上留下一圈朦胧的印记,爱丽丝双手捧住杯子的两侧,温暖得甚至有些发烫。蓝色的眸子在液面上映射出迷人的光泽,金色的发丝迫不及待地附到杯口吮吸着香气。

“呐,现在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呢…” 

不知是因为咖啡厅里相对过高的温度,还是青梅竹马从内心传递出的温暖,爱丽丝白皙的皮肤上泛起圈圈红晕,粉嫩的面颊犹如春日里初绽的桃花,明媚且娇艳。

优吉欧耸耸肩,把沙发上一个深红盒子从靠窗的一侧拿到手边,紧紧攥在手心里,但看到女孩专心搅动着面前的咖啡而微微放松了下来。

“爱丽丝?”

尝试着呼唤对方的名字,声音缭绕在咖啡杯溢出的热气里。

“嗯?”爱丽丝仍然没有放下手中的动作。显然,和优吉欧的独处使她感到有些紧张。

“优吉欧,我们到外面转转吧。”

 

没有风,雪下得不算大。因为临近深夜的缘故,浅浅的雾气散逸开来,像是一群扑闪着翅膀小精灵, 在迷雾森林里舞蹈。

“这个……给你。”

沾满了少年手上汗水的深红色绒布盒被打开了,一枚刻着金色蔷薇的戒指在灯下闪闪发光。优吉欧能清楚地感觉到自己面颊的烧灼感,一种类似于微醉而未醉的奇妙感觉。

“给我吗…”

金色的蔷薇花被戴在了少女纤细的手指上,不松不紧,像是专门订制过的一样,高贵美丽。

左右两边红红绿绿的招牌忽然之间都灭了下来,街上空无一人,周围漆黑一片,只有雪花还在飘着。

少年手拢过对方如丝般顺滑的金色长发,像是对待极易破碎的水晶般小心翼翼捧起女孩的面颊。温热的暖流顺着脖颈处的血管树枝般分向身体的每一处,轻柔的鼻息在两人之间氤氲着。她独有的味道,淡雅又芳香,使人觉得迷离又沉醉。狠狠抿唇妄图抑制住从灵魂深处迸发出的强烈占有欲,却不由自主的抱紧她的身体。

“这次,我绝不会放手。”

 

评论(8)
热度(13)

© 写文的莉莉安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