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莉莉安娜

十八线小笨蛋 爱发电同名

风给予我们爱的可能|太宰治视角

*并非咸鱼翻身作
*七夕无事b (笑。)
*BGM Luck life 风が吹く街

也许有时候会想起你,在风吹过这座城市街道角落的时候,卷起的尘埃和树叶里我有时会闻见你的香味,如同雨后淡淡的泥土的腥气在心里肆意发散。
三千六百五十天之前的今天,风吹来你的消息。我不知道那时你知不知道,那天的风里也有我的消息。我也不知道你那时知不知道,你的汽车后备箱以后会被我安上炸药。我是在七百三十天前才从风中得知,那天你很生气,但阳光依旧温暖。你嚷嚷着要把我从这个世界上抹除,但你自己心里应该清楚,你大概永远也下不了手。
我不知道你那时有没有在意,我们度过的每一个昨天,都是深陷于没有伴侣苦恼的昨日,而我们相遇的每一个今天都是极其灿烂的今天。
我认为,这一切所有所有的原因,都是因为风带来了彼此最珍视的东西,以及我们正在度过的现在。
昨天的我还并不清楚,你对于今天抱着怎样的期待。但是今天的风中吹来了你的消息,我便可以确定,是风给予我们爱的可能。

评论
热度(1)

© 写文的莉莉安娜 | Powered by LOFTER